跳到主要內容

instagram濾鏡:SIERRA讓照片擁有更明顯的前後關係

I guess there is no one dislike #fireworks.  Saw my friend took a fireworks in Izu, I had an idea to make a birthday message to her. #Yukata,fireworks and #applecandy are very #romantic to Taiwanese girls.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dear. #左手畫畫 #evren
在濾鏡的選擇上,我十分偏好具有讓照片帶有立體感效果的濾鏡。從我作畫的習慣出發,套用instagram濾鏡確實出現幾個有相當好立體感的作品,比如套用AMARO的小麥當勞叔叔(詳細instagram濾鏡:AMARO搭配陰影可以製造出的立體感或是使用NASHVILLE濾鏡機關槍小兔(詳細instagram濾鏡:NASHVILLE營造出的明亮的復古畫報感)等等,都是希望有濾鏡能配合陰影而創造出自然的立體感。
終於在這次找出了能製造出更明顯的立體感作法:



  1. 畫面適當留白
  2. 深色背景
  3. 選擇具有柔光的濾鏡

Screenshot_2015-08-29-22-21-38
按照慣例放上比較圖:
ORIGINALinstagram:SIERRA
浴衣少女I guess there is no one dislike #fireworks.  Saw my friend took a fireworks in Izu, I had an idea to make a birthday message to her. #Yukata,fireworks and #applecandy are very #romantic to Taiwanese girls.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dear. #左手畫畫 #evren
很顯然這款SIERRA濾鏡在處理這張圖片是採取柔光,適合深色背景的圖片。
在instagram上有不少繪圖好手分享作品,不過大多數是使用NORMAL(無濾鏡),不過將濾鏡當作創作的一部分,也是十分不錯的工具,推薦大家多方嘗試看看,製作出更多有意思的圖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網站筆記]youtube影片嵌入,尺寸符合手機和電腦

因為工作需求,將youtube影片嵌入網站後,為了要能在手機和PC都能顯示出漂亮的大小,再加上Joomla遇到了一些小麻煩之後,發現似乎要寫成下方的html才能好看的顯示出來: <div style="position: relative; height: 0; padding-bottom: 56.25%;"> <iframe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rel=0&amp;controls=0&amp;showinfo=0;&amp;autoplay=1" width="100%" height="450" style="position: absolute; width: 100%; height: 100%; left: 0;"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allowfullscreen"></iframe> </div> 不知為何寫成min-height或是max-width都沒反應,不過向上方這樣補上 style="position: absolute; width: 100%; height: 100%; left: 0;"   就可以合乎行動裝置和PC的尺寸。

台鐵便當之神奇排骨飯

真不可思議的台鐵便當,排骨使用了一個膨風的概念製作,透過不停的捶打冶煉出極薄的肉片,搭配等厚的麵粉皮下去滷,味道其實很好,但是心態不可恭維。

復古的保養品:真珠膏,出乎意料的痘痘肌隔離霜

只要是女性就不可能沒有瓶瓶罐罐! 這句話個人認為是真理,女性真的很辛苦,要對抗的不只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還要抵抗皮膚老化,不使用保養品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與其說是寵愛自己,我覺得認真使用保養品的女性是抱著激勵自己的心情在使用保養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