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踏上未知的實習生旅程,第一天通常是睡覺兼休息的

明明是待過兩個月的地方,怎麼突然好陌生啊。



3D UNERVISAL ACADEMY 學校在這裡


從凌晨1:25的飛機從桃園中正機場起飛,在馬尼拉轉機提行李,抵達宿霧的國際機場(雖然名稱很國際,但內容一看就知道是國內線的規格啊)已經是上午7:45的事了。


非常幸運的是兩次飛機都是未滿的狀態,所以空氣清新,連帶的坐靠窗的我進出方便之外,更可以愉快的欣賞風景。


到了宿霧的國際機場MACANTAN CEBU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提供計程車的服務(服務人員身穿黃色工作服,非常好找。而車子也是台灣人熟悉),這點相當貼心,讓背包客可以安心的踏上旅程的第一步「CHECK IN」。


我當時是用非常弱的英文問了一句:「Where can I take a taxi??」還是隨便抓一個機場人員問的,對方很親切的就告訴我要怎麼做。(其實人到外面才發現,只要有辦法讓對方了解你的需求,通常都可以得到幫助喔!我在馬尼拉機場也是抓服務人員問路。)


學校固定都會派專人接機,不過因為受到電影的影響,我嘗試自己叫車搭車。一路上司機很友善,我還試著問他即將到來種節日是什麼,很快的話興就來了。


其實菲律賓人對觀光客友善的程度不輸台灣人,並非像江湖上盛傳處處都是殺人越貨的地痞流氓,當然也是有壞人存在,只要自己別出入奇怪的場所,中標的機率就小很多囉。


睽違近一個月的學校,突然有點陌生,趕緊報上自己名號,好讓門口的警衛放我進去。菲律賓的另一個名產,就是建築物都有警衛啊!!


當然經過舟車勞頓,領到鑰匙進到房間,二話不說就是先洗塵再說!!總而言之,雖然很帥氣的去上完兩堂英文課,我就睡了兩個小時了。


等等要參加歡送派對,照片晚點再送上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鐵便當之神奇排骨飯

真不可思議的台鐵便當,排骨使用了一個膨風的概念製作,透過不停的捶打冶煉出極薄的肉片,搭配等厚的麵粉皮下去滷,味道其實很好,但是心態不可恭維。

[網站筆記]youtube影片嵌入,尺寸符合手機和電腦

因為工作需求,將youtube影片嵌入網站後,為了要能在手機和PC都能顯示出漂亮的大小,再加上Joomla遇到了一些小麻煩之後,發現似乎要寫成下方的html才能好看的顯示出來: <div style="position: relative; height: 0; padding-bottom: 56.25%;"> <iframe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rel=0&amp;controls=0&amp;showinfo=0;&amp;autoplay=1" width="100%" height="450" style="position: absolute; width: 100%; height: 100%; left: 0;"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allowfullscreen"></iframe> </div> 不知為何寫成min-height或是max-width都沒反應,不過向上方這樣補上 style="position: absolute; width: 100%; height: 100%; left: 0;"   就可以合乎行動裝置和PC的尺寸。

復古的保養品:真珠膏,出乎意料的痘痘肌隔離霜

只要是女性就不可能沒有瓶瓶罐罐! 這句話個人認為是真理,女性真的很辛苦,要對抗的不只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還要抵抗皮膚老化,不使用保養品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與其說是寵愛自己,我覺得認真使用保養品的女性是抱著激勵自己的心情在使用保養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