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what's level test?什麼是升級考試?

  

來到3D universal academy開始你的遊學生活後,


When you start studying abroad in 3D,

除了四處跑跳蹦之外,

exculde playing and visiting,

每個月月底你就可以感受到一種不同的氣氛。

you must have a special feeling during in the last week of the mounth.

對,就像你學生時期,一定至少有一個禮拜感到壓力。

yes, when you were a student, you were stressful fot one week,

對,就是考試!

yes, LEVEL TEST! you try to forget it, but you can't ignore.

3D universal academy每個月最後的禮拜五考試日,通常當天除了考試外,下午會搭配社區服務活動(有體力的人可以考慮參加,費用不高,大約是100peso~500pe so左右,有趣的志工活動)。

考試分成四個部分:聽、讀、寫、說。

學生口試名單
(所有的口試名單)

基本上考試與計分方式,完全是依照TOIEC的模式進行,如果你已經考過TOIEC,那麼就盡量放輕鬆去考試吧。

考試的地點通常是在SPEECH LAB這間教室進行,監考老師會用筆電播放聽力測驗。

記得帶件外套進教室,因為教室冷氣開得頗強,千萬不要考完試就感冒了,美好的考完試活動正等著你啊!!

考試時會拿到一本題目本和答案卷,再強調一次,真的和TOIEC很像,唯一不像的就只有聽力測驗的旁白是韓語(我真得很疑惑老師們老是說那是漢語,這算是梗嗎?)

因為我也參加考試,我實在不好意思拿著手機亂拍,所以這裡就只能用文字介紹啦。

右上角記得寫上自己的中文拼音和英文名字,接下來就可以作答了。

記得帶鉛筆來考試!

通常經過聽力與閱讀的催殘之後,HP和MP基本上都變成黃色(題目太難加上肌肉痠痛)


(我需要補充藥水啊!!)

接著20分分鐘的寫作考試即將上場,題目有看圖說故事2題(每題提供2個單字要你用)、情境作文(題目通常是一封EMAIL,你要試著按照題目裡的情境回信,通常要求你要寫出一個問題、一個解決方案和一個結論,而且常常是要你解決客服問題;其實我還滿愛這種題目。)以及一篇作文。

很不幸我通常都來不及寫完!因為我總是在寫EMAIL的部分花太多時間,結果占分比例最高得作文老是沒機會寫完!下回先從分數比重高的開始寫好了。


(來,請你用英文介紹一下這張圖在做什麼。答:A.他們在餐廳吃飯B.這裡是座大城市C.服務生拿錯餐點D.客人客訴。)

考試已經完成了四分之三,接下來就是令人沮喪的口說考試了。

老師會發下一張小紙條,請按照指上的說明找到口試人員。

我真的口說只有弱而已,因為緊張起來,中文和英文就開始互相干擾了。

首先是先念兩道文章,接著是介紹一張圖片和回答問題,再來就是看文章回答問。我真得非常苦惱這種題目,客服真的是需要克服啊!(抱頭)最後則是請你敘述你的論點。

總之,考完試之後,就和同學去怒吃AA BBQ了(下回來介紹菲菲烤肉),今天老師試著問我考得如何,我只想告訴它就LET IT GO~(掩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鐵便當之神奇排骨飯

真不可思議的台鐵便當,排骨使用了一個膨風的概念製作,透過不停的捶打冶煉出極薄的肉片,搭配等厚的麵粉皮下去滷,味道其實很好,但是心態不可恭維。

[網站筆記]youtube影片嵌入,尺寸符合手機和電腦

因為工作需求,將youtube影片嵌入網站後,為了要能在手機和PC都能顯示出漂亮的大小,再加上Joomla遇到了一些小麻煩之後,發現似乎要寫成下方的html才能好看的顯示出來: <div style="position: relative; height: 0; padding-bottom: 56.25%;"> <iframe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rel=0&amp;controls=0&amp;showinfo=0;&amp;autoplay=1" width="100%" height="450" style="position: absolute; width: 100%; height: 100%; left: 0;"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allowfullscreen"></iframe> </div> 不知為何寫成min-height或是max-width都沒反應,不過向上方這樣補上 style="position: absolute; width: 100%; height: 100%; left: 0;"   就可以合乎行動裝置和PC的尺寸。

復古的保養品:真珠膏,出乎意料的痘痘肌隔離霜

只要是女性就不可能沒有瓶瓶罐罐! 這句話個人認為是真理,女性真的很辛苦,要對抗的不只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還要抵抗皮膚老化,不使用保養品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與其說是寵愛自己,我覺得認真使用保養品的女性是抱著激勵自己的心情在使用保養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