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 will miss these snacks 想念的台灣零食

人在國外待久了,難免就會犯上家鄉病。
尤其在宿霧這裡,要買到台灣零食、泡麵還真的難度很高,

導致我一收到同鄉寄來的包裹,第一天就嗑掉裡面的兩包零食,

而她要給老師的禮物我到現在還沒送完啊.....(遠目)

總之,這次就來談談讓我想念的零食好了。

When someone stays abroad for a long time who will be homesick.

Especially, it's hard to buy Taiwanese snacks and instant noodles in CEBU.

when I recived the package from a Taiwanese student,I ate two bags of snackin the package at the same day.

But I don't finish this mission that giving gifts to her teachers so far...(look at somewhere)

Anyway, let's talk about my favorite snacks:


  1. 義美小泡芙-巧克力口味IMEI CHOCO RUFF
    我能怎麼說呢?超級想念啊!(滾棉被)就算國外有賣真正的泡芙,我鍾意的還是只有義美小泡芙啊!尤其是巧克力口味!感覺就是和國外的就是不一樣,道地的台灣味啊。
    I really really miss this! 


  2. ☆旺旺米果-海鹽口味 rice cracker salty
    比較廣為人知的應該是雪月。事實上在宿霧還是買得到雪月,不過我最愛的海鹽口味就買不到了,這個真得是好吃到爆炸啊!
    當然它的兄弟「旺旺仙貝」也很好吃,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這個啊!在台灣到處都買得到的東西,在這裡就算有錢也買不到,我好想吃噢噢噢(無限哀嚎)
    I need this! it's my drug! I can't buy the rice cracker in cebu, OMG.


  3. 乖乖-五香口味Taiwanese corn flakes
    不用說什麼,在菲律賓,乖乖五香口味是超級罕見的東西,就跟超夢一樣是傳說中的神奇寶貝。

    (乖乖在這裡就是超夢啊,你懂的。稀有神奇寶貝)


  4. 來一客杯麵-鮮蝦shrimp
    來一客杯麵我不確定買不買得到,但是我確實是會想念來一客杯麵的鮮蝦味,非常適合當消夜,味道清爽又好吃,應該帶這個推薦給其他國家的學生。

    (雖然鮮蝦只有瞎而已)

  5. 小瓜呆捲心酥-巧克力口味
    我能說什麼?天殺得好吃啊!在台灣,我不懂得珍惜,在宿霧,我連見它一面的機會也沒有啊!雖然在這兒也買得到捲心酥,可是味道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啊!(咬棉被)


  6. 七七乳加
    七七乳加是台灣限定款巧克力,不解釋。
    其獨特性就像台灣黑熊、雲豹和梅花鹿一樣啊!!
    上次代辦來學校參觀送我的兩條迷你七七乳加,當天就被我嗑了,早知道我就帶大包的
    來吃啦,可惡!

    七七乳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就像下面這三位:

    (不讓圓仔專美於前,黑熊仔、雲豹仔與梅花鹿仔一樣也很萌好嘛,尤其熊熊脫窗的樣子很可愛,叼著小草好俏皮呀)

  7. 大波露巧克力
    我目前都是靠GOGO這個當地品牌的巧克力解饞。雖然,菲律賓巧克力不錯吃,但是像大波露這種像是巧克力膏的口感還是很誘人得好嘛。

    (能弄到和三麗鷗合作,就知道大波露布光是巧克力,是一種精神食糧來著)

  8. 大黑松小倆口牛軋糖
    在國外,這也是屬於傳說神奇寶貝等級的食物,又是一隻超夢。

    (早知道我應該自己嗑完整包。)

  9. 鳳梨酥
    我不會特別想念,但是一吃到鳳梨酥,很容易就會被鄉愁淹沒啊啊啊,是一個兩面刃的食物,食用時要特別小心。



寫了一堆零食的下場,就是被饑餓感侵襲啊!我現在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啊啊啊(在懸崖邊嘶吼著),更別說昨天跟韓國小朋友介紹台灣小吃了,馬的,是逼我馬上訂機票回台灣嗎.....



 I AM GODAMN HUNGERY RIGHT NOW after writing these snacks. And I inroduced taiwanese deserts to the Korean kid yesterday, SHIT, It pushes me to buy the ticket for going back to Taiwan right now.



  • 留言者: 訪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4-02-06 11:51:04
下回我知道要寄哪些零食給妳了~Listi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鐵便當之神奇排骨飯

真不可思議的台鐵便當,排骨使用了一個膨風的概念製作,透過不停的捶打冶煉出極薄的肉片,搭配等厚的麵粉皮下去滷,味道其實很好,但是心態不可恭維。

[網站筆記]youtube影片嵌入,尺寸符合手機和電腦

因為工作需求,將youtube影片嵌入網站後,為了要能在手機和PC都能顯示出漂亮的大小,再加上Joomla遇到了一些小麻煩之後,發現似乎要寫成下方的html才能好看的顯示出來: <div style="position: relative; height: 0; padding-bottom: 56.25%;"> <iframe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rel=0&amp;controls=0&amp;showinfo=0;&amp;autoplay=1" width="100%" height="450" style="position: absolute; width: 100%; height: 100%; left: 0;"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allowfullscreen"></iframe> </div> 不知為何寫成min-height或是max-width都沒反應,不過向上方這樣補上 style="position: absolute; width: 100%; height: 100%; left: 0;"   就可以合乎行動裝置和PC的尺寸。

復古的保養品:真珠膏,出乎意料的痘痘肌隔離霜

只要是女性就不可能沒有瓶瓶罐罐! 這句話個人認為是真理,女性真的很辛苦,要對抗的不只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還要抵抗皮膚老化,不使用保養品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與其說是寵愛自己,我覺得認真使用保養品的女性是抱著激勵自己的心情在使用保養品呢。